首页>宁德
标题图
柘荣举办“福来福往 爱上‘柘’里”主题宣传推介
2021-04-20 20:4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4月20日 讯(本报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郑婷婷 郑雯琪)为放大县域特色品牌,推动特色商品和文化产品走出去,20日,柘荣县举办“福来福往 爱上‘柘’里”主题宣传推介。

本次宣传推介包括柘荣高山白茶品鉴交流会、“美丽乡村乐GO行”乡村振兴助农直播、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助力柘荣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柘荣特色美食直播等,旨在拓宽当地农特产品线上宣传、推广、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柘荣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柘荣高山白茶品鉴交流会在 城郊乡岭边亭村主题广场举行,46家茶企选送83份白茶样品,茶商茶企茶友们在氤氲的茶香中来一场“寻茶之旅”。

在城郊乡靴岭尾文创田园直播现场,主持人分别与县领导、当地带货主播、柘荣剪纸非遗传承人直播互动,带领广大网友领略鸳鸯草场美丽风景,推介柘荣优质农特产品,通过线上直播促进农产品销售。

本次“美丽乡村乐GO行”乡村振兴助农直播柘荣站,在直播福建、海博TV、央视移动+、头条、抖音等平台观看量超151.4万,点赞、转发、社群互动量超6.7万。

当日下午,柘荣县农特产品入驻“滴水购”电商平台签约、“滴水购”电商平台与邮政集团柘荣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集中启动柘荣县农特产品入驻“滴水购”电商平台、“三生三美、清新柘荣”海外华文媒体看“柘”里、“滴水购”电商平台爱心助农志愿者团队和“滴水购”电商平台台湾专区上线。

“柘荣有很多优质的农特产品‘躲在深山无人识’,希望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在农户和广阔的市场之间架起产销对接的桥梁,把农特产品推销出去,让更多网友来柘荣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柘荣县副县长袁灿申说。

接下来,柘荣县将陆续举办牛肉丸、乌饭、太子鸡等特色美食直播,充分发挥各大媒体平台强大传播力为当地农副产品带货,助力当地特色产业造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