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研讨会在三明将乐举行
2021-04-17 17:22 新福建 原创

微信图片_20210417160122.jpg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 全幸雅)17日上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研讨会”在三明市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开幕。研讨会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和学术交流等环节,来自全国、省市县的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是福建省社科界2021年学术年会,也是福建省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从3月起共征集到论文40篇。

福建省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1997年4月,习近平同志在三明市将乐县常口村调研时首次提出“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 今年3月,再次来闽考察时强调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省建设布局,科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据悉,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推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连续3年在将乐县常口村举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