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好消息!三明这两段高速公路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2021-04-17 09:08 聚焦三明综合三明市交发集团、大田TV整理

好消息!

大田广平至安溪官桥高速公路三明段、

明溪胡坊至三明岩前联络线,

已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图片

4月13-1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三明组织召开大田广平至安溪官桥高速公路三明段、明溪胡坊至三明岩前联络线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审查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两个项目初步设计情况和咨询单位咨询意见的汇报,踏勘了项目现场,审阅了设计文件。经与会专家认真讨论,认为两个项目设计文件符合要求,同意通过初步设计审查。同时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加快初步设计文件的修编工作。

图片

下阶段,三明市交发集团将加快推进两个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和相关报批工作,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新闻多看点 

01

大田广平至安溪官桥高速公路三明段

大田广平至安溪官桥高速公路(三明段)为福建省“十三五”高速公路网规划“六纵十横”中五横支线,起点连接了在建莆炎高速,于大田县石牌连接已通车的泉南高速,后与泉南高速共线至大田县吴山乡,路线往南与政永高速相交,终于安溪官桥镇接厦沙高速公路。

图片

该路段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项目沿线途经:广平、建设、太华、均溪,沿线设置5处互通及1处服务区,分别为:广平复合式枢纽互通、建设互通、太华互通、均溪互通、长溪枢纽互通及建设服务区。全线里程约152.6公里,其中新建里程约130.8公里,共线里程约21.8公里。

02

明溪胡坊至三明岩前联络线

总投资27.46亿元,项目路线起于明溪县胡坊镇,接既有泉南高速,终点位于三元区岩前镇,连接莆炎高速,同时在长深高速上增设小蕉互通。路线全长26.531公里,设计速度采用100km/h,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