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泉港区第三届高校青年人才双选会举办
2021-04-16 16:15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6日讯(记者黄琼芬 通讯员刘泽阳 庄鸿洋)近日,泉州市泉港区第三届“高校青年人才——企事业单位”双选会举行,涉及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机械、粮油加工等行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青年人才精准对接平台,鼓励推动高校青年人才在泉港就业创业。

该活动由泉港团区委、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福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联合举办,共吸引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业参加,其中参加线下双选会企业28家,提供岗位近300个,现场完成简历投递近千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据悉,泉港是中国石油化工园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园区、福建省十大新增长区域、千亿产业基地,泉港石化园区连续8年跻身中国化工园区20强,对产业人才的需求旺盛。

为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惠才政策,该区出台 “1+N”人才政策包,对人才引进、创新创业、住房安居、进修培训、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方面予以政策保障,实现人才引育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截至2020年,全区人才总量突破6.5万人,并建立了以省级清源创新实验室、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一室两院四中心”为重点的人才创新服务平台55个,为实施创新驱动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和智力保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