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闽企网龙助力“中国探月”科普教育主题展在上海举行
2021-04-15 13:02 海峡导报 原创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5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穿上模拟航天服,在月球上挖土、漫步;“中国探月”科普教育兔Rubi和网龙吉祥物天晴猪化身“AI教师”,为大家讲述中华民族探索太空的航天小知识……3月31日至4月30日,“建党100周年辉煌成就·开启中国航天新的征程”主题展在上海市南京东路地铁站文化长廊展出。

此次主题展由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我们的太空创新实践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地铁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及快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网龙网络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网龙技术人员介绍,互动大屏利用了人脸识别和数字建模技术,使得用户穿越到虚拟的月球表面,让用户更有代入感、沉浸感,实现更有趣生动的体验;“AI课件”也是基于探月探火航天成果,对AI课堂教育新模式的全新探索与尝试。

据悉,早在2014年,网龙就依托自身数字技术优势,巧妙地将VR、AI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应用于党建工作,探索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未来,网龙还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大数据、AI、VR/AR、全息投影等技术和资源,打造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航天科普教育产品生态体系,助力传播航天科技与文化,为培养中国航天事业的下一代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