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灯谜展猜宣传活动在联信财富广场举行
2021-04-15 10:06 东侨新视界

图片

近日,由宁德市委办、市委网信办、市国家安全局、蕉城区委办公室(国安办、保密办、密码管理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保密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灯谜展猜宣传活动在市区联信财富广场举行。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是宁德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主题灯谜展猜内容涵盖党史、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法、密码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同时,LED屏幕上轮番展播蔡威红色保密故事等宣传片,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