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领导在延调研走访部分省属单位和企业
2021-04-15 09:21 闽北日报

13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在延调研走访部分省属单位和企业,并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在南平海关,林文斌详细了解南平市通关贸易便利化等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关地”协作,优化通关流程,创新监管服务,不断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为南平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更大作用。来到南平供电公司,林文斌说,电力保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涉及千家万户,希望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南平电网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服务保障。在南平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林文斌希望结合推进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推动各金融机构围绕优服务、抓改革、控风险、促发展,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扩大信贷支持,为南平绿色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在中国移动、电信、联通、铁塔南平分公司,他希望各通讯单位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独特优势,在5G新基建、政务信息化、区块链技术等方面与南平市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为数字南平建设添砖加瓦。

在南平铝业有限公司、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林文斌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突出贡献,肯定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体现国企担当,希望企业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走好“两化”融合之路,推动延链扩链强链,加快做大做强,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林文斌感谢省属单位长期以来对南平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省属驻延单位带头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和全面融入新南平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围绕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抓细抓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南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南平贡献。地方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支持、服务和保障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开创绿色南平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