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探访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
2021-04-15 09:05 中国新闻网

  4月13日,空中航拍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水源地——晋江龙湖。

  2018年8月5日,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正式通水,“两岸一家亲,共饮一江水”愿景成为现实。据福建晋金供水有限公司最新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福建向金门实际供水154.11万吨,日均供水1.71万吨。截至今年3月31日,福建累计向金门供水1224.33万吨。

4月13日拍摄的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供水管道入海点。

  4月13日,空中航拍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供水管道入海点。

  4月13日拍摄的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龙湖取水泵站。

  4月13日拍摄的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龙湖取水泵站。

  4月13日,工作人员在福建晋金供水有限公司水质实验室检测当日水样。

  4月13日,工作人员在福建晋金供水有限公司安保室值守。

  4月13日,工作人员在福建晋金供水有限公司主厂房水泵室检查水泵运行情况。

  4月13日拍摄的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水源地——晋江龙湖,龙湖是福建第二大天然淡水湖,常年水质保持Ⅱ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