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福建这所大学公开招教师啦!另外这个招聘还可报名,抓紧时间!
2021-04-14 19:49 福建省人社厅

2021年集美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方案

集美大学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7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教师招聘工作,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体检符合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4月至2003年4月期间出生);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image.png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集美大学人事处招聘信息网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2021年5月14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集美大学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集美大学招聘邮箱rmk@j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厦门市银江路185号集美大学人事处

邮编:361021

电话:0592-6181079 6181261

E-mail:rmk@jmu.edu.cn

2021年度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的公告

《2021年度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工作方案》已由福建省人社厅门户网站于2021年3月12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截至报名结束,部分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未达3:1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延长以下岗位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6日。请考生按照原报名方式,选择岗位报名,报名系统将于4月16日下午17:00自动关闭。延长报名时间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其他岗位拟招聘人数及程序仍按照原方案要执行。

2021年度福建省立医院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工作方案部分岗位减少拟聘人数公告

《2021年度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于2021年3月12日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截至报名时间,部分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未达3:1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减少部分岗位拟招聘人数。具体情况如下: 

image.png

其他岗位拟招聘人数及程序仍按照原方案要执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