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赞!庆祝建党100周年 宁德东侨这场快闪,太好听!
2021-04-13 19:30 东侨新视界

2021年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最深情的歌唱给最亲爱的党

超好听!东侨庆祝建党100周年MV《在灿烂的阳光下》。

图片

4月上旬,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宁德市畲族歌舞团在东湖畔特别策划摄制音乐快闪宣传片《在灿烂阳光下》,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随着清亮的童声带出动听的旋律,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党员挥动手中的党旗和彩球,动情高唱着“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向鲜红的巨大党旗靠拢。许多党员热泪盈眶,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图片图片

本次快闪活动共有公安,医护,工人等各行业代表300多人参与了录制,并选取人民公园、赤鉴湖公园、镜台山公园、北岸公园、湖滨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华侨小学等地拍摄取景。整个快闪视频穿插了东侨城市风光、产业发展等内容,将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百姓的美好生活之中。

图片图片

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东侨开发区积极创新宣传形式,除开展音乐快闪活动外,还通过创作多首红色歌曲、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短视频评选等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