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闽东医院举办“世界帕金森病日”科普讲座活动
2021-04-13 09:59 今日福安

为提高市民群众对帕金森病的关注与重视, 4月9日,闽东医院举办“关注帕金森病生活质量”为主题的世界帕金森病日科普讲座。

图片

活动中,闽东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许名远围绕帕金森病概况、常见表现、病理误区、治疗手段及病患如何提高生活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回答群众提问等方式,提高公众对帕金森病的认识。

图片

闽东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许名远: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功能障碍疾病,症状表现为静止时手、头或嘴不自主地颤抖,肌肉僵直、运动缓慢以及姿势平衡障碍等,导致患者生活不能自理,随着人口年龄的增长,发病率逐渐升高。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提高帕金森病患者的长期预后具有积极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