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品尝建州美食 感受闽北风味

福建日报 记者 黄杰敏  2021-04-12 23:06


4月10日,南平市2021“美食带你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在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南平市烹饪协会主办,以闽北各地特色美食为主,汇集了岚谷熏鹅、顺昌灌蛋、建瓯光饼、邵武包糍等非遗名录里的200多种闽源民间美食。活动现场还带来了精彩的闽北非遗演出和各类宋代风格的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玩。 黄杰敏 摄影报道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几名身着汉服的女子逛游建州街。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市民游客前来品尝美食。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商家忙碌着为游客送餐。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演员展示编钟表演。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演员展示古典舞蹈表演。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演员展示精彩的戏曲表演。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一位家长抱着小朋友逛游。


4月10日,在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度假区“印象建州”文化综合体的美食街,一位家长带着小朋友逛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