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行数字中国峰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

福建日报 记者 游庆辉  2021-04-12 23:07


“峰会保电,旗帜领航;使命在肩,初心不忘......” 12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国网福州供电公司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1支青年突击队共计130余名保电队员代表集体誓师,吹响峰会保电集结号。<br>   据悉,自“数字峰会”筹备启动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明确了“供电设备零故障、重要负荷零闪动、保电工作零差错、供电服务零投诉”的工作目标,成立电力安全保障领导小组,下设电力安全保障办公室和9个专业保障组,确保统一指挥、政令畅通、快速反应、协同高效,峰会电力安全保障分为备战、临战、实战、总结四个阶段,该公司从安全监督、电网调度、供电服务、信息通讯、物资供应等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前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该公司各保电队伍将严阵以待,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保电指挥及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林丽娜 陈蒸 陈德钧 摄<br>


电力工作人员对数字峰会主场馆海峡会展中心的电力设施测温测荷。


电力工作人员对数字峰会主场馆海峡会展中心的电力设施进行特巡。


2021年4月12日福建福州公司举行第4届数字峰会保电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