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湾天灾人祸不断,马英九发文求妈祖保佑
2021-04-12 09:54 海峡导报

台中大甲镇澜宫妈祖日前展开9天8夜绕境行程,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台中市长卢秀燕、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3人同框“扶轿”,国民党党主席江启臣、镇澜宫副董郑铭坤分站两头恭送銮轿出城,大甲街道涌入逾10万人,热闹非凡宛如一座不夜城。

马英九今(1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妈祖是台湾民间重要信仰,并有“妈祖婆雨”的传说,前晚他再次参加大甲妈祖绕境起驾,在COVID-19世纪之疫未歇,台湾遭逢56年来最严峻水荒,台铁史上最严重意外,全民哀恸之际,向天上圣母虔诚祈求天下无灾,盼沛雨甘霖,早日解除旱象。


大批台湾网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祈求妈祖保佑,谢谢马英九的正能量,台湾加油,大家平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