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三元举行
2021-04-12 09:44 三元新闻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三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素敏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黄素敏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回顾,深入分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勉励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杨国昕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元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 “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四个方面”的指示精神,学出理想信念、政治忠诚、为民情怀、使命担当。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高质量、高标准、高实效地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和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总书记对福建、三明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三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区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委办局及区属副科级以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会后,黄素敏一行与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座谈交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