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满意在三元 | 区领导开展巡河暨防汛督察行动
2021-04-12 09:45 三元新闻网
4月8日,区长廖卫国带队开展巡河暨防汛督察行动。

廖卫国一行先后前往台江水电站、黄砂口电站及东牙溪水库分层取水工程、东牙溪水系连通及综合整治、荆西防洪堤修建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项目建设、涉河违建、水葫芦清理、防汛备汛等情况。

廖卫国指出,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标本兼治,深入开展涉河违建项目的摸排整治,加快水葫芦清理工作,解决水葫芦污染问题,全面提升河流水质,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在确保工期、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施工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雨季是防汛备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廖卫国要求,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提前部署、积极备汛,加强监测预警,突出防范重点,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强水库调度,强化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安全度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