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与陈时中互动冷?侯友宜:能聊就聊,不能聊一切随缘
2021-04-11 15:31 台媒

与陈时中互动冷?侯友宜:能聊就聊,不能聊一切随缘


据台媒报道 被视为2022年“新北市长可能对战组合”的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部部长”陈时中、现任市长侯友宜,昨天都出席在新北举行的“亚太社会创新高峰会”,侯友宜今天出席佛教浴佛节庆典,会后被问及昨天会中和陈时中互动冷的情况,侯友宜回应,出席场合碰到好朋友一切随缘,能聊两句就聊两句,不能聊就一切随缘,事情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说,昨天出席的活动是社会创新高峰会,主题是永续环境发展为主轴,对城市来说,很早就在推动永续发展,陈时中说的是则是防疫,虽然两个方向不一样,但都是希望社会能够创新,活动过程中彼此可能因为照相、上台顺序等因素,很难有互动机会。

他说,在任何场所碰到好朋友,他都一切随缘,能够聊两句就聊两句,不能聊两句就随缘,最重要的是把当天工作做好,随缘自在、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