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委书记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2021-04-10 20:23 全景屏南

4月8日,屏南县委书记党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路下乡仙山牧场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参加调研。

图片

党帅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牧场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做好景区景点配套设施改造提升、道路交通网络优化完善、公共服务点功能要素配齐配强等工作,不断提升旅游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在文旅消费拉动经济发展、文旅融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上多作贡献。要加强旅游宣传推介,把生态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尤其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充分整合屏南的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景点,打响屏南全域旅游新品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