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2新北市长选战预热?侯友宜陈时中同台,双方互动冷落
2021-04-10 20:19 海峡导报

“卫福部长”陈时中被视为民进党下届新北市长人选之一,陈今前往新北参加“第4届亚太社会创新高峰会”与新北市长侯友宜同台,但民进党却未有任何议员到场助阵。陈时中致辞提到人要永续发展要尊重自然,而侯友宜侃侃而谈民进党当局许多政策制定前,新北市都已先做了。

2022新北市长选战预热?侯友宜陈时中同台,双方互动冷落


“第4届亚太社会创新高峰会”由妇女权益促进发展基金会与新北市府合办,基金会董事长为陈时中,因此与侯友宜同为主办方,在场的还有“政务委员”唐凤、罗秉成、“经济部长”王美花、星展银行总经理林鑫川等多名政经人士。

陈时中、侯友宜两人间坐了罗秉成,罗秉成致辞时表示,陈时中身兼多职,还有妇权基金会董事长职务,不仅能内能外,各面向都能照顾到。侯友宜投入各领域,新北市做得“呱呱叫”,还扛起共同举办社会创新高峰会的责任。

陈时中难得到新北还与侯友宜同台,仅有民进党议员助理到场。陈时中致辞时表示,疫情过程看见贫富、疫苗不平等,在创新与永续之间应消除不平等,同时尊重自然,而卫生医疗不仅疾病救助、新药发展,还要建立公共卫生体系。

侯友宜最后登场致辞时说,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名“中央官员”到新北市,欢迎民进党当局把眼光更精准看到新北市,投资亚洲最重要是投资新北,新北早已不是别人的“卫星城市”,是一个崛起的全台湾最大的城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