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委书记赴路下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9 15:43 全景屏南

4月8日,县委书记党帅赴路下乡富塘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图片

党帅结合自身感悟,向乡、村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饱含着对福建的深厚感情,赋予了福建新的使命和期待,内涵极其丰富,意义极其深远。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四方面更大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把贯彻落实体现到推动群众生活新品质的实际成效上。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注重突出主题主线,展现地方特色亮点,着力提升质量实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