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定了!今年蕉城生态环保工作这样干~
2021-04-09 10:20 大梦蕉城

4月8日,蕉城召开2021年全区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副区长巫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十三五”及2020年生态环保工作,部署2021年环保工作。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认领、勇于担当,严格落实本区域、本领域、本行业生态环保责任。发改部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相关产业规划,住建部门要加强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监管,水利部门要抓好水电站下泄流量整改,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矿山、碎石等行业监管,农业部门要常态抓好生猪养殖整治工作,海洋渔业部门要抓好违规养殖清理、鱼排设置改造工程,工信部门要做好节能减排的统筹谋划落实,林业部门要加强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管理,商务部门要严格落实油品管控,坚决打击黑油商,属地乡镇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加快解决区域突出问题,生态环境保护要发挥统一监管作用,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