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云游宁德丨浪漫!宁德市区这条路又到了最美的季节
2021-04-08 17:00 新宁德

进入4月,宁德的阴雨天气多了起来,近日,学院路的洋紫荆也在雨水的滋润中渐入佳境,一簇簇粉白的花朵在城市半空形成粉色“云团”,整条路都笼罩在一片浪漫的花影中,带给人们关于春天的美好想象。

4月8日,记者驱车途径学院路,所到之处都是一派飞花漫天的浪漫景象,师院门口已经能够看到盛花期才有的“花比叶茂”的缤纷景致。

据了解,洋紫荆开花受气候条件影响较大,今年宁德入春后气温较高,有市民甚至早早换上短袖、短裙等夏装,对洋紫荆来说,温暖的天气也促使其进入盛放期,洋紫荆开花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盛花期一般可以持续近两周时间,市民朋友不妨挑个周末时间,与浪漫的洋紫荆花来场“约会”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