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传承红色精神擦亮税务“蓝”
2021-04-02 16:33 尤溪县税务局

  鲜花悼英烈,哀思祭忠魂。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遗志, 4月2日,尤溪县税务局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税务党员干部肃立在烈士墓碑前敬献鲜花,神情肃穆、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随后,党员们观看学习了墓碑上镌刻的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认真领会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怕牺牲、前仆后继投入到革命洪流中的爱国主义精神。

  斯人已逝,松柏常青。参加祭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烈士的缅怀祭奠,更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活动,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蓝色”税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