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学党史祭英烈
2021-04-02 16:33 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

  苍松翠柏万年青,青山不语悼英雄。4月2日,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到尤溪县西城镇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带着深深的哀思,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肃立并集体默哀,行三鞠躬礼,并敬献鲜花,祭奠长眠于烈士陵园先烈的英灵。同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走进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是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之一。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党员们表示,将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以先烈们的精神为榜样,进一步学习他们热爱祖国、忠诚服务、奋发向上的崇高品质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