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捐赠党史书籍活动
2021-03-25 09:31 今日福安

3月22日,市委党史方志室、老区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捐赠党史书籍活动,向市老区中学捐赠《闽东革命历史故事连环画丛书》《福安人民革命史》《中共福安党史人物》等系列党史书籍。

图片

活动还通过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英雄故事、闽东革命精神传承等角度,为广大师生形象生动地讲解党史,引导他们知史爱党,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并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和奋进的动力。

图片

市老区办主任 陈 炜:“我们希望通过倡导孩子们阅读红色故事,学习党史文化,传承红色记忆,我们更希望孩子们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图片

市老区中学学生 林予言:“通过这次活动对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无论是作为一名学生还是作为一名团员,都应该好好学习,传递红色薪火。”

图片

市老区中学学生 张雨韩:“深刻感悟到党对我们青年人的强大感召力,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会努力学习,发扬实干精神,随时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