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打造县级供电企业“县域标杆”

福建日报 记者 游庆辉  2021-03-24 17:16


为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相关举措及落实惠企政策,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提升能效。23日,福清供电公司人员分别来到福建鸿生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福清元洪投资区,义务巡视客户侧高压电房内的电力设备,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本报记者 游庆辉 摄


  据悉,福州供电公司将打造县级供电企业“县域标杆”,作为县级供电公司的福清供电公司,把助力“两国双园”列入今年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十大任务”之一,将全力推进220千伏海口变和110千伏善友变建设,设立园区供电服务“工作室”,满足园区内用电需求。今年,该公司计划投资2.8亿元,全力推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提速配电网升级改造,全面解决存量过重载、低电压及三相不平衡问题,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义务巡视客户侧高压电房内的电力设备。


到鸿生环保公司了解生产用电情况。


走访企业了解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