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办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能力培训会
2021-03-19 10:26 今日福安


3月17日,福安市举办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能力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培训会上,闽东医院主任医师刘文威讲解了如何做好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的应急处置;市疾控中心疾控科科长王祖金就2021年度新冠疫苗接种、2021版预防接种规范和前期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展开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据了解,福安市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力求六月底完成常住人口40%的任务目标——23万人、46万剂的接种数量。

图片

福安市副市长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 王宫: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科学部署,也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具体体现,市里面第一时间成立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领导小组,科学布点,组织力量进行这个能力的提升,组织工作能够确保在六月底之前完成我们常住人口40%的接种任务,守住我们福安疫情防控的成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