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沉潜月余首出发!朱立伦今推公益活动,吹响国民党主席选战号角
2021-03-18 10:20 海峡导报

国民党主席选战日趋白热化,党主席江启臣宣布争取连任,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也说认真思考参选,支持者力拱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也动作频频,除了发影片试水温,IG也发照片秀新造型,外界解读有意重出江湖,角逐党魁宝座,屡遭外界点名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虽迟未表态是否参选,但沉潜月余后,今(18日)出席银光协会公益活动,是否为党主席选战热身,引发外界关注。

沉潜月余首出发!朱立伦今推公益活动,吹响国民党主席选战号角

银光未来创新协会由朱立伦所创办,从2018年起,陆续推出银光免费敬老眼镜、银光守护贴,与全台湾9个县市合作,374敬老眼镜共同参与,超过35万名长者受惠。今年度推出“银光好居”活动,将陆续前往台东绿岛、新竹峨眉、桃园、云林等地,推广公益。

而朱立伦近期在脸书上力推各项公共政策,挑战蔡当局施政,包含劳保年金破产、高房价低薪资、水电供需永续等问题,检视台湾未来迫切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未来政策方向,本次与全台24个公益团体合作,推出“银光好居”,解决高龄照护及居住问题。

据了解,本次虽然是以公益活动为名下乡,其实实际上已经开始进入实质主席选战行程,从2020年3月补选后,朱阵营就一路走鸭子划水的策略,私下整合议会与议长长系统、地方派系山头与县市首长,本次公益行程深入地方基层,颇有派兵点将的意味,将展现朱立伦人脉与整合成效。

沉潜月余首出发!朱立伦今推公益活动,吹响国民党主席选战号角

另一方面,江启臣19日将和党秘书长李乾龙联名宴请党籍“立委”,被解读是要为竞选连任提前整军、争取支持。国民党“立委”、中常委李德维对此表示,江是请大家吃春酒,也当作“立法院”新会期的鼓励与打气,而江已宣布要竞选连任,所以要拉票或是拜托也是理所当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