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王世坚选台北市长?黄珊珊:好人选
2021-03-17 17:38 台媒

据台媒报道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昨当面向蔡英文提议,由议员王世坚当奇兵出征台北市长,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早也被问及此事,淡定同声回称“很好啊,非常符合”,副市长黄珊珊受访表示,若民进党有这样的规划,王世坚也是一个好人选。

柯文哲今早出席北市府与侨务委员会携手推动的“酷乔专案”仪式,被问及高嘉瑜提议由王世坚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柯文哲称“很好啊,非常符合”,并以英文说此为可行的解决方案。

黄珊珊今下午出席数位转型商圈E起来发表会,会后受访表示,她和王世坚是20年的老同事,若民进党有这样的规划,王世坚也是一个好人选,每个人都有选的权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