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开展“巾帼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宣传活动
2021-03-09 10:26 今日福安

3月8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巾帼暖人心·普法维权在身边”法治宣传活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走出去、引进来”的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出行指南》《涉外婚姻温馨提醒》、出入境便民措施及预防网络诈骗、禁毒法律法规手册等宣传单,并对妇女群体关心的维权服务,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出入境证件办理等问题给予细心解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旨在提高福安市广大妇女的法制观念,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积极作用,引导他们当好法制宣传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