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供电公司新建公变 为居民用电上“保险”
2021-03-04 09:33 今日福安

3月1日,福安市供电公司溪柄镇供电所组织施工人员,对计划新建的溪柄新村2号公变进行设备安装,以解决原有变台的负载过重问题,确保当地居民的稳定用电。

据了解,溪柄新村现有供电用户260多户,由一台容量400千伏安的老式变压器负责供电。

图片

由于春节期间,大批外出人员返乡和热水器、空调、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频繁开启使用,该变台在除夕当晚出现了短时超载状态。溪柄镇供电所监测到异常后,立即组织人员对用电负荷进行分流,防止变台损坏。

图片

为从根本上解决溪柄新村变压器的重载问题,保证用户在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的稳定供电,溪柄供电所决定为该村新增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的变压器,转移村里近半的用电负荷,进一步提高户均用电容量和可靠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