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全国人大代表雷金玉启程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2021-03-03 10:20 今日福安

3月2日,福安市的全国人大代表雷金玉启程赴京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图片


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副主任郭跃光等为雷金玉代表送行。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郑战雄希望雷金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代表良好风采。

图片


雷金玉代表来自福安市坂中乡后门坪村的,她在闭会期间始终牢记代表身份,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和走访,收集社情民意,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这次赴京参会准备了有关乡村振兴、民族医药、新能源发展等多项建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