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一男子取保候审期间盗取寺庙功德箱现金,原因竟是......
2021-03-02 11:12 今日福安

福安男子缪某为筹集生活开支,竟然在取保候审期间故伎重演,将寺庙内功德箱里的1600多元盗走。2月28日,犯罪嫌疑人缪某被依法执行逮捕。

图片

2月26日16时40分许,福安市公安局溪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溪潭镇西安村百福寺的寺庙内功德箱与招财童子口袋的钱被盗。接警后,溪潭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及调查取证工作。经民警调取监控查看,在确认嫌疑人身份后,溪潭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迅速展开布控,成功锁定嫌疑人缪某的行踪。2月27日,嫌疑人缪某被民警抓获归案。

据了解,现年24岁的犯罪嫌疑人缪某,福安市人。2月26日12时许,缪某从康厝乡界竹村骑摩托车窜至溪潭镇西安村百福寺,缪某认为中午时分寺庙人员稀少,便萌生盗窃寺内财物以筹集生活开支的念头,其通过翻墙进入寺院的圆通宝殿内盗走功德箱,后在寺院后山的竹林内,将功德箱损坏并将里面1600多元盗走。

据悉,犯罪嫌疑人缪某去年因涉嫌盗窃罪被检察机关取保候审。由于缪某此次作案,属于在取保候审期间再次犯罪。经福安市人民检察院决定,由福安警方对缪某执行逮捕收监,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文福 袁秋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