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1-03-02 09:55 今日福安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3月1日,福安市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培训会,各开发区、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乡镇安办主任及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收听收看了本次培训会。

图片


会议邀请宁德市安全生产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郭双全同志授课,郭双全同志从危险作业的出处、各类危险作业解析、其它危险作业三方面展开,让参训人员详细了解了危险作业的概念、危险作业的法律规定、各类危险作业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显著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为福安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