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赵少康“网络声量”遥遥领先江启臣 韩国瑜啥都没做仍排第三
2021-02-24 12:56 台媒

赵少康“网络声量”遥遥领先江启臣 韩国瑜啥都没做仍排第三


据台媒报道 国民党党主席7月将进行改选,但谁最有机会?民调、网路声量或可供参考,舆情民调网站「声量看政治」表示,分析近一个月国民党网路社群数据来看,发现马英九、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党主席江启臣、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高雄市长韩国瑜5人声量最高,其中赵少康更一举横扫42.29%的蓝营网路声量,讨论度居5人之冠,比韩国瑜和马英九相加还高。

「声量看政治」粉专23日指出,国民党主席选举声量,仅次于赵少康的马英九占21.01%,第三名则是什么都没做的仍有讨论度的韩国瑜,占20.22%,第四为江启臣,占12.53%,最后是朱立伦,仅占3.95%。

「声量看政治」表示,赵少康的高声量,来自于2月1日高调宣布重返国民党,并有意参选今年8月的国民党党主席选举,以及2024“大选”。由于是退出政坛与国民党已久的蓝营老将,春节前引发非常大的话题,连带带动国民党被讨论度提高。

此外,马英九近来不断就台美关系、两岸关系等各项议题炮打民进党当局,尤其春节期间,猛抓大陆疫苗议题,让马在媒体前的曝光度居高不下。第三名则是韩国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