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周宁县领导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推动重点项目提速提效
2021-02-24 09:24 生态周宁

2月22日,周宁县委书记袁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围绕落实好省委“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各项任务,深入部分在建重点项目一线,看进度、问需求,解难题、鼓干劲,推动项目企业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周宁县领导周建斌、何晓建等参加调研或在挂钩联系项目点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当天,袁华军、黄桂诚一行先后来到平安大道、山海协作产业集中区、周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楼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现场交流、深入分析,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和下一步规划,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图片

袁华军、黄桂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突出抓好促生产、促消费、促项目建设、促外经贸发展、促旅游、保基本、防风险、控疫情等重点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结合实际,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将周边环境改善与项目建设统筹结合,优化完善功能布局,确保重点区域与周边环境在平面协调性和风貌整体性上达到和谐统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懈怠、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从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