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周宁县志愿者为春节文明出行,护航!
2021-02-23 10:44 生态周宁

图片

春节期间,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狮城镇联合银屏峰下周墩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城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夹,手执小红旗,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行动,在十字街、西街等重要路段,向过往群众普及文明交通常识,重点制止非机动车闯红灯和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志愿者从正月初五开始分组、分路段在城区范围开展交通引导活动。其中,不少志愿者是在校青少年,他们表示,趁着假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更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获得了更多成就感。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