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节后上班第一天,周宁县领导深入县直部门、乡镇走访调研
2021-02-20 09:27 生态周宁

2月18日,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周宁县委书记袁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深入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认真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图片

当天,袁华军、黄桂诚一行先后走访了周宁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等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袁华军、黄桂诚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图片

袁华军、黄桂诚表示,2020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苦干实干巧干,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力争让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周宁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深入泗桥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难题。县领导肖勇、薛锦参加调研。图片


黄桂诚实地走访了拟列为泗桥乡派出所新址的林业站旧址及赤岩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在林业站,黄桂诚对泗桥派出所和林业站产权置换工作表示支持,要求加快产权置换前期筹备工作步伐,做好前期规划建设工作,加强和改善用房条件,促进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激发民警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在赤岩幼儿园项目点,黄桂诚强调,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安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确保项目在今年9月开学前投入使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