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运输 防控疫情

福建日报 记者 李一明  2021-01-26 15:27


2021年春运即将拉开大幕,南铁福州客运段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列车疫情防控消杀工作,确保旅客出行乘车安全。图为,1月26日,在由平潭开往深圳北的D3343次列车上,列车长使用消毒棉片为乘车儿童擦手。李一明 摄影报道


1月26日,在由平潭开往深圳北的D3343次列车上,列车长检查列车班组配备的口罩、防护服、片剂含氯消毒剂、便携式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备品,确保齐全有效。<br>


1月26日,在由平潭开往深圳北的D3343次列车上,乘务员在列车运行途中对卫生间进行消毒。


1月26日,在由平潭开往深圳北的D3343次列车上,乘务员在列车运行途中采用沾有消毒剂的拖把每4小时对车厢过道进行消毒。<br>


1月26日,在由平潭开往深圳北的D3343次列车上,乘务员在列车运行途中采用沾有消毒剂的抹布对车内扶手每小时消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