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福州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
2021-01-26 10:27 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

志愿者在工人文化宫劝导市民戴好口罩。 通讯员 周玥 摄

近期在福州工人文化宫,每天都有一批身披“机关党员志愿者”绶带、胸佩党徽的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劝导,他们是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

为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疫情防控的倡议,市总工会组建了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以机关105名党员干部为成员、各党小组组长为分队长。自1月14日起,每天都有4批次共2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福州工人文化宫等区域,对在这里活动的市民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劝导他们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不聚集,并协助物业工作人员,落实文化宫各个入口管控、人员疏导、体温检测、卫生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