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望江路进入沥青铺设,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2021-01-26 10:15 幸福福鼎

经过近二十天的地下管线敷设和道路结构层施工,1月24日,福鼎市百胜新区望江路顺利进入沥青铺设,力保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望江路为城市主干路,承担福鼎市医院百胜院区及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功能。道路全长886米,宽24米,设计行车速度40km/h,道路为东西走向,西起江滨南大道,终点止于望山路。道路周边有福鼎市医院百胜院区、实验小学百胜校区、百胜安置地、桐韵华庭等居住小区。

图片图片

项目负责人谢桂汉告诉记者,目前望江路已经完成地下管网的水、电、路灯等基础工作,预计7天时间完成沥青浇筑,春节后进行路灯、交通指示牌的安装。
图片

在沥青铺设作业开始前,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项目单位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对机械设备、工艺流程等各个细节做出精心筹划和科学安排。在铺设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对沥青的保温、压实度、平整度等重要参数详细管控,严格把关。 据悉,望江路将于本月底完成道路建设,具备通车条件,2月份全面交付使用。该道路建成后,不仅为福鼎市再添一条城市道路连接线,也将对福鼎市医院百胜院区、实验小学百胜校区以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