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厉害!降低粉尘污染,蕉城“千里眼”全天候监控碎石场
2021-01-26 10:10 大梦蕉城

图片


大梦蕉城(陈奇灏)为了加强重点行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实施监管,降低空气中粉尘污染,保障碎石场周边环境,日前,记者从蕉城生态环境局获悉,自1月5日开始,该局已在5家碎石场安装监控设备,对碎石场情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

图片


1月22日,记者在蕉城生态环境局监控平台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电脑面前,对大洋碎石场情况现场记录,若发现违规操作不当等行为,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告知企业,让其进行整改。

图片


据蕉城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通过监控系统这个“千里眼”,环保部门可以多角度、分层次、全方位、全天候收集碎石场现场情况,实现多维度信息采集,打造“大数据+网格化”的立体化工作模式,工作人员只需坐镇指挥中心就可决胜“千里之外”。

图片


检测情况图片图片图片

下一步,蕉城生态环境局还将构建更加全面、系统、科学的规划,积极争取上级的政策扶持,继续推进碎石场监控系统建设,努力实现全域覆盖,切实强化蕉城区环境监管监控水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