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注意!蕉城区各乡镇(街道)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平台上线啦
2021-01-26 09:59 大梦蕉城

大梦蕉城(黄璐)1月25日,记者获悉,蕉城区各乡镇(街道)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平台陆续上线。

确需返乡的在外经商、务工、求学等人员,请务必提前向所在乡镇(街道)社区(村)报备,告知行程消息,凭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返回。从高风险地区返回,必须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伙食费用自理。从中风险地区返回,落实好14天的居家医学观察。从低风险地区返回,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请您长按所属乡镇二维码进入“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平台”,如实登记填写信息。

蕉南街道

图片

蕉北街道

图片

城南镇

图片

飞鸾镇

图片

三都镇

图片

石后乡

图片

金涵乡

图片

漳湾镇

图片

七都镇

图片

八都镇

图片

九都镇

图片

赤溪镇

图片

霍童镇

图片洪口乡

图片

洋中镇

图片

虎贝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