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情暖万家!周宁县83户困难家庭迎来……
2021-01-26 09:49 生态周宁

又是一年岁末时,牛年的钟声也渐渐临近,今年的冬日虽然格外寒冷,但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温馨的好年,县慈善总会于1月20-21日开展“情暖万家”慰问活动,惠及纯池、狮城、浦源三镇共83户困难家庭。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县慈善总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将“扶贫济困,扶弱助老”作为总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并对此设置了专项资金,每年对困难家庭开展帮扶资助。为了确保帮扶落到实处,总会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摸底筛查,掌握了全县近500个困难家庭情况,为开展慰问活动提供了可靠依据。

图片  

慈善总会为每一户困难群众送去油、面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每到一处,都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愿,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对于群众的实际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积极提供帮助解决,力求做到真正的“雪中送炭”。群众们倍感温暖,满脸洋溢着笑意。

图片

据悉,县慈善总会将继续推进“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计划在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317人,预计发放慰问物资12000多元,慰问金额165700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