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市疫情防控督导组赴双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17:45 全景屏南

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1月22日上午,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双溪镇督察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李梁、副镇长甘乾建陪同。

图片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先后到镇内卫生院、邮政储蓄银行、农村信用社、屏南二中等重点场所,对我镇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我镇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