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视野】官城掠影:面朝大海,心之所向
2021-01-25 17:26 幸福福鼎

海子的诗句温暖过无数热爱生活的人们,能够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海边小屋,是一种幸福。而官城就是这样一个心生向往的海边小渔村。

图片

图片

城村位于福建省东北部福鼎市沙埕沿海突出部,是闽浙沿海交界处的半岛,村庄居于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堡里,三面环海,一面靠山。

图片图片图片
官城村依山而建,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石头城”。整齐的石块垒起了风格别致的石头厝,走在曲曲折折的村道上,仿佛淌进了官城的历史长河中,每一步都述说着一个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出城门,便移步换景。官城到处弥漫着大海的气味,每个人的呼吸都连着大海的呼吸。日出东方,或是夕阳西下,笼罩在朝霞余晖中的官城村,静谧而美好。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