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桃园医院疫情爆发侯友宜喊“不能置身事外” 最新民调一面倒
2021-01-25 14:52 华夏经纬网

入口网站 Yahoo网络投票。(图/翻摄自Yahoo奇摩)

   台湾桃园医院近日爆发院内感染事件,累计15例确诊,近期邻近5县市和台军要求公务员和官兵禁赴桃园,避免疫情扩散,新北市长侯友宜日前表态,新北“不能置身事外”后,入口网站《Yahoo》对此做网络民调,结果显示,逾9成(90.4%)网友认同侯友宜说法,仅7.3%网友不认同。

   指挥中心24日召开记者会表示,1月6日至19日曾于该院出院的病患与陪病者须居家隔离14天,目前桃园医院全栋列风险区,估计约有五千人受影响。此外,对于今天出现案889、890两名桃园医院的确诊个案,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指出,因上午时间过于紧迫,因此只能先针对最高风险的范围处理。

   对于桃园医院疫情升温,侯友宜受访曾表示,桃园染疫新北不可能置身事外,不是只有桃园作战,是全台湾一起作战,新北将会全力支持。此外,对于台湾防务部门下达命令所有部队,官兵非必要应避免进入桃园,随后5县市也跟进办理。侯友宜强调,新北、桃园是共同生活圈,桃园染疫新北不可能置身事外,台湾防务部门为何会下此令,才是问题所在。

   入口网站《Yahoo奇摩》22日就对此发起网络投票民调,以《侯友宜说桃园疫情扩散 “不能置身事外”,你认不认同?》为题询问广大网友看法,投票时间为1月22日至27日,截至24日晚间8时为止,共有1万7千多名网友投票,投“认同”的人比例逾9成(非常认同67.5%、还算认同22.9%),投 “不认同”的比例占7.3%(不太认同5.4%、非常不认同1.9%)。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