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暖心腊八,周宁这里的老人们开怀乐了!
2021-01-25 11:11 生态周宁

图片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初八。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这一天人们都会煮上香甜软糯的美味腊八粥,一起感受新年脚步的临近。

当天,为了让天乐安养中心的长者们也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周宁县天乐养老联合泗桥乡政府开展了“爱心腊八节、情暖敬老院”活动。

图片

图片

这天,泗桥乡天乐安养中心不仅为老人们煮好了热腾腾的腊八粥,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套套崭新的棉衣裤,在严冬中仿佛一股暖流,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图片

图片

香甜的腊八粥、崭新的棉衣裤,汇聚了党和政府的切切关怀和周宁天乐每一位员工的浓浓爱心,让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