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为民办实事!金泰路“白改黑”工程完工,颜值大提升!
2021-01-25 10:46 大梦蕉城


大梦蕉城(黄璐)1月21日,记者来到金涵畲族乡集镇主街道金泰路,经过数十天的改造,该路段道路显得格外平坦宽敞,来回车辆有序通行,道路面貌焕然一新,街面颜值大幅提升。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就积水很深,出行非常不便。”提及金泰路的改变,金涵村居民雷宝金喜不自胜。他告诉记者,经过改造,这条路不仅平坦了,还变得宽敞、整洁了。图片

记者了解到,金涵畲族乡集镇主街道金泰路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其道路狭窄,且路面破损严重,极大程度上影响了沿线群众出行,同时影响中心城市北区新区形象。为提升宁德中心城市北部新区形象,改善群众出行状况,今年1月,金涵畲族乡党委、政府投入180万元,对金涵畲族乡集镇主街道金泰路进行“白改黑”,改造道路长约840米,改造总面积约7560平方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