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湾美女议员罹癌术后现身发春联,支持者纷纷送暖
2021-01-24 17:01 海峡导报


台北市议员锺沛君因“右肺异常增生变化”(肺癌),紧急动手术后休养至今,23日出现在市场发春联时,热情民众都纷纷上前加油打气,要锺沛君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才有体力为民服务,锺沛君也非常感谢支持者的鼓励和打气。


锺沛君日前因例行年度健检发现“右肺异常增生变化”,经医师建议下立刻动刀,8日顺利出院,并在主治医师许文虎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说明,她相当感谢医护人员和主治医师许文虎的照顾,也呼吁大家“早期健检、早期发现,就有治疗机会”。她也形容人生像是按下重新启动键,希望尽速回到轨道上。


谈到公布手术的这段过程,锺沛君透露,其实事前很犹豫挣扎,包含父亲反对公开隐私的病情,但她认为,身为政治人物,民众有权利知道健康状况,也希望知道早期治疗,可以回到岗位,不会辜负选民的期待。


休息两个礼拜之后,锺沛君23日现身市场发春联,并在脸书写道“重新站上街头感觉真好,欢迎来找我们拿春联喔”,更附上和民众互动的影片。许多支持者看到锺的现身,都送上热情的拥抱,也叮咛锺沛君要好好照顾身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